23 8月 2005

San Antonio

San Antonio,一個德州著名的觀光城市,街道都充滿著度假的氣氛~~


最美的地方是這條媲美歐洲威尼斯的觀光運河 -- Riverwalk (Paseo Del Rio)



這是一條人工運河,它的實用功能是調節城市中的濕度,


全長2.5英哩,河的兩岸有無數旅館和餐廳,


餐廳以墨西哥餐廳居多~~還有現場演奏呢 !


可以搭船遊河,船的選擇有三種


1. 在船上一邊用餐一邊遊河,這需要事先預約


2. 觀光船遊河一圈,有專人爲您解說,一艘船會坐滿滿


3. taxi啦~~你要去哪就告訴他,他就載你到哪~~


   我們就是坐這種...我們請他載我們繞一圈回原點,跟2的差別只是沒有人解說


   可是整艘船只有我們三個人,加兩位媽媽,一個人$3.5


我是不知道跟威尼斯像不像啦,可是還蠻詩情畫意的!





San Antonio的另外一個著名景點 -- The Alamo





這座古老的建築是有歷史意義的!


它是1836年阿拉莫戰役的現址。當時德州民軍以不到200人抵抗近5000人的墨西哥政府軍,


持續對抗了13天,最後因爲體力及資源耗盡而淪陷,但是這一戰給予德州軍隊集結調度的時間


,也讓墨西哥政府軍也元氣大傷。這一戰是德州獨立建國的開端。


我原本以為他是雄壯威武氣派無比, 結果只是小小一棟....但是氣氛還不錯~~





看完景點,我們就去吃德州道地的BBQ啦 -- Rudy's Bar B Q





我們點了牛肉,豬肋牌,火雞腿,sausage還有一碗像玉米濃湯的東西


它不是像我想像中那樣會甜甜的Bar B Q,它有一種特別的炭烤風味


很好吃,可是炭烤味從頭到腳久久無法散去呀....


它們牆上畫的是2002年大水災的情形,當時整間店都被淹沒了


經過重建,今天才吃的到那美味的Bar B Q呀!



最後告訴你們一件事情


San Antonio是台灣高雄市的第十二個姐妹市,


啊哈~~大家都不知道吧!!我也是google時不小心發現的....


歡迎來玩喔!!


  • 留言者: sophia
  • Email: jk12321@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5-08-24 20:27:51
啪啪啪...好棒喔 這麼長的文章沒一個錯字喔...



這些地方如果不是探親..而是觀光的話 大概都不會列入考慮



所以你很幸運..看了不少地方呢




  • 留言者: 小阿姨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08-24 22:10:22
...厚~~還是吃 還是玩!怎這麼好...................

我要開始苦命了 ><

我發現 用網誌寫日記 也不錯嘛!

另外~給二姐鼓勵鼓勵!

她真是個忠實的讀者!篇篇必回...................



對了!阿嬤說........唉唷~宜真不要嫁給外國人啦!

哈哈!你知道她為什麼這樣說嗎?

給你猜!!




  • 留言者: nc3722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08-26 05:49:13
我很幸運, 到很多"觀光不會列入考慮"的地方....

這樣很像也沒有很好的感覺說~~



我知道阿媽爲什麼叫我不要嫁外國人啦~~

那你告訴他, 大頭有別名叫"Charles"

怎麼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