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8月 2005

Pico's Mex-Mex Restaurant

Houston的墨西哥人很多,可想而知, 墨西哥餐廳一定道地~~



對於墨西哥食物....我本來是沒什麼興趣的,啊不就一堆豆子和餅皮?!



可是今天去的這一間,讓我對墨西哥食物加了分! 原來墨西哥菜還挺有意思的!!







一進入餐廳, 除了高朋滿座,還有人演唱呢!!



一人彈吉他, 一人談豎琴, 配上他們的歌聲, 把餐廳弄得很熱鬧!!



吧台是用茅草搭的棚子, 戶外也有個大茅草棚(palapa), 是墨西哥的傳統棚舍~~



只是因為太熱了~~雖然很有感覺, 可是我們還是選擇吹冷氣 .....



屁股一坐下, nachos and salsa 就上來啦~~



紅色的就是殺殺醬, 用了很多番茄, 很好吃也夠辣夠香~~



綠色的我就不知道是什麼了....吃起來有青菜的味道, 辣辣的, 香料的感覺~~



外國人都一口接一口啦~~好吃是好吃...可是我接不了太多口....







右邊那張是appetizer + margarita



margarita是墨西哥的一種調酒, 整間店大概一人一杯吧~~



可惜我不喝酒....聽說這飲料是這間店的招牌~~



另外那杯紅色的是mexican ceviche, 跟在sambuca吃的ceviche有很大的不同,



小小教學:  ceviche (it's pronounced "say-vee-chay")



這次的有加了sauce, 酸酸辣辣又甜甜的, 基本上就是蝦子魚肉等海鮮,



浸在lime juice中, 這道重口味的前菜, 有搭配cracker(薄餅乾)一起上的!







吃完前菜,讓各位看看主餐啦







右邊那份是fajita(法士達), 他們用料很大方, 牛肉蝦子都大~~



tortilla(墨西哥玉米餅皮)很好吃喔!!熱熱的薄薄的, 跟在Friday's吃到的一點都不同!!



這是我第一次....會想去吃的皮....以前都還會故意挑掉的....







左邊那個...ㄏㄡ     ㄏㄡ....妙吧妙吧~~



上來的時候我們都呆了      它是大大辣椒耶!!!!



Stuffed Poblano Chili 不知道是那個品種的辣椒....大的很.... 



裡面塞了牛肉, 上面淋的醬可能跟walnut, peanut有關~~



甜甜的白醬,灑上紅色的葡萄乾....(他不是葡萄乾, 可是我實在不知道是什麼莓)



我覺得很好吃ㄋㄟ     只是大了點.....而且完全的滿足了我的新鮮感~~



下次要再來點別的, 看會不會出現更有趣的東西!!



一道菜多少錢都忘了, 這樣total是60美金吧!! 很像不便宜ㄏ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