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8月 2005

第一天

七月二十五日



今天是大頭當兵的第一天



來寫個日記吧....不然到時全忘了這幾天在幹嘛....



不知道是不是大頭去當兵的關係,



早上8:30醒一次,9:30又醒一次,10:30又起來了...



想到可能兩個禮拜接不到你的電話,就怪難過的....



開房門看到嬸嬸留給我的紙條



寫著"宜真,有炒米粉和滷肉在瓦斯爐上"



而且米粉還是嬸嬸早上特地炒的呢....



跟媽媽出門上班,會留紙條給我一樣....







下午去開了車,發現美國的路實在有夠大條!



跟台灣比起來....實在好開多了!!!



CRV在台灣算很大台車,在德州,大家都是CRV....所以路自然就寬多了~~



原本想說下個禮拜再考駕照的....今天開了,決定星期四就考一下吧



希望到時候可以跟今天一樣順利!!



開車時才發現,坐車是幸福的事情, 要一直看右看左又看後的, 累死人了....



開local感覺不難,不知道哪一天我會開上free way呢?!







晚上回家吃晚餐,發現一件事情...



叔叔會在吃飯前拿杯酒到backyard去抽根煙~~



就像爸爸會在飯後,端杯茶到陽台抽根煙一樣...

.

難怪你們兩個是好朋友!!



今晚嬸嬸教我蒸蛋,說秘訣是蛋:水=1:2



希望我記得住....以後才可以自己蒸來吃~~


  • 留言者: sophia
  • Email: jk12321@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5-07-29 14:45:51
雖然離鄉背井很辛苦 但有個疼你的叔叔嬸嬸 你好像多了

個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