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4月 2012

35/365

Bonding

4 則留言:

  1. 阿綸說
    聰明如我
    當然知道阿嬷過幾天就要回臺灣了
    我的眼神 我的嘴角
    都是滿滿的不捨啊
    只有大姨婆看得懂

    回覆刪除
  2. 我看他是在想:
    這幾天出現在我家,一直在裝年輕的阿婆到底是誰吧?

    哈哈

    回覆刪除
  3. 阿綸說
    聰明如我
    當然知道那個年輕的阿婆
    要假裝是我阿嬤來讓我不傷心的啦
    我叫她兔婆婆
    無魚蝦也好

    回覆刪除
  4. 這是阿綸奶足飯飽,餓肚子時判若兩人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