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4月 2012

像爸爸還是像媽媽

Nolan一出生
所有人一面倒說怎麼這麼像爸爸
說真的, 連我都看不出哪裡像我

這是Nolan四天大的照片

今天在電腦裡找到這張珍貴的照片
就是我出生的照片啦


你們說
是不是有像?

7 則留言:

  1. 哇..好棒喔..你出生時頭髮也很多啊..好吧 有像 我去找你大一點的相片

    回覆刪除
  2. 我早說過鼻子像媽媽。

    回覆刪除
  3. 為什麼你有這個照片?媽我的勒????
    你應該把阿綸爸的出生照片也放上來比才準拉~

    回覆刪除
  4. 阿綸說
    看我娘這張照片
    你跟我說她長大後變成大美女
    那我也不否認
    我這張照片像極了布來得比特

    回覆刪除
  5. 哈..我就知道一定有人會問為甚麼大姐有剛出生的相片..醫院照的 不是我喔 我沒偏心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