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4月 2012

47/365

47/365

越來越強壯了~

6 則留言:

  1. 我去美國的時候 脖子軟趴趴 現在太強了

    回覆刪除
  2. 阿綸說
    你看你看
    我真的在作伏地挺身了啦
    我真佩服我自己
    雖然只作一下就趴在那
    看我爹娘都蹲在那一直鼓掌一直鼓掌
    天啊!
    這豈是一個酸字了得
    我那粒頭!

    回覆刪除
  3. 老人家說 小孩 七坐八爬...看阿綸的進度...
    三個月會爬不是問題吧?
    既然長這麼快.....來討論一下
    要給阿綸學啥才藝好咧?
    游泳 鋼琴一定要的啦!這是阿綸爹娘的強項
    而且爹娘自己教就好 不用付學費
    畫畫好了....我覺得看小孩子的畫~純真
    會發自內心的喜悅 哈哈

    回覆刪除
  4. PS:
    大姨婆說她明後天出巡去她媳婦新家
    幫阿綸代言時間稍延
    請別轉台

    回覆刪除
  5. 一早綸媽起來餵奶,突然大笑,原來她看了小小世界。我一看,綸媽真厲害,我在現場,什麼都沒看到,她竟然可以拍出這樣的照片。我不得不說,那相片角度有時真可騙人,所以,以後明星被拍照時,最喜歡説的角度問題,是可信的。

    回覆刪除
  6. 綸哥好強壯喔!人家不是都說2.3個月以後才會抬頭嗎?
    還是你們也來訓練他仰臥起坐和伏地挺身好了!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