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4月 2012

51/365

51/365

遊戲時間

7 則留言:

  1. 玩具真多..阿綸會抓了媽..可愛的小臉蛋又胖一些了喔
    他現在肯躺這把搖椅了嗎..看起來還滿享受的

    回覆刪除
  2. 阿倫說
    爹爹啊
    不是我愛碎碎念
    你那個角度一定要凸顯偺那兩個下巴馬
    你只要聚焦在眼神的智慧之光
    你只要稍微橋一下我的臉
    你只要
    算了
    儒副不可交也
    我氣道錯字連篇了

    回覆刪除
  3. 我擔心玩具會不會打到小阿綸的臉啊?

    回覆刪除
  4. 阿倫又說
    有點不安
    我來把它弄成悄悄話
    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爹爹啊!
    您照的可真好!
    僑那玩具多可愛啊

    回覆刪除
  5. 在現場的我,也每天很期待看照片呢?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他的臉跟下巴“碰ㄆㄨㄟˊ”的太有個性了拉!^^
    超想咬下去的!!!

    回覆刪除
  7. @媽:他現在坐這搖椅坐的舒服極了~我們裝了電池變成震動按摩椅, 很有安撫效果!

    @美姨:這球打到臉也沒關係~這是風行日本的洞洞魔力球, 可以刺激寶寶大腦開翹, 是軟的可以捏~這是看龍眼媽給我的網站推薦, 我們就馬上去買一顆回來

    @大姨媽:不用擔心~你寫的留言我們都看的很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