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4月 2012

Nolan - 1M22D

想必大家都有耳聞我兒子愛他老爸愛的要命
老爸抱他就笑, 眼神離不開爸爸身上
讓大家一起見證這感人的父子情深

9 則留言:

  1. 換個宜真抱的影片....比較組!哈哈

    回覆刪除
  2. 這時候可以來唱個蔡琴的歌了.....

    讀你!

    回覆刪除
  3. 說不定媽媽抱他也一樣高興啊..來個對照組啦

    回覆刪除
  4. 怎麼這麼好玩啊.小綸這麼小就會挑人了.上輩子一定是綸爸的情人啦.綸爸真是幸福啊.

    回覆刪除
  5. 小阿綸打完噴嚏跟他爸那表情簡直就是默契十足啦.只差沒說..爸.你知道我想說什麼吧?

    回覆刪除
  6. 阿倫說
    人家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我說
    在我眼中
    我的爸爸不是人
    他是我崇拜的神!

    回覆刪除
  7. 慈濟的証嚴法師說得太好了,她說和你無牽無連的人,不會投胎來
    做你的子女。至於是什麼樣的緣份,讓阿綸跑到米國去做你們的
    兒子,也只能說「因緣不可思議」了。

    回覆刪除
  8. 我也想看大姊抱綸哥是什麼樣子!
    快來個對照組拉~~

    回覆刪除
  9. 其實,阿綸也認得媽媽,聽到媽媽的聲音,或看到媽媽,也是有表情。只是,看到爸爸的表情比較強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