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4月 2012

57/365

57/365

I am a rock star!!

6 則留言:

  1. 阿倫說
    本人很不爽!
    不爽一:給我維那條啥東東
    根本不識阿倫我的STYLE
    不爽二:給我穿那鬼緊身衣
    活脫脫就像台灣阿姨的肚肚!

    回覆刪除
  2. 先看照片,我就在想,這張瞼這麼臭,看平常大讚可愛的大家怎麼回,一看平常搶頭香的阿公,阿媽怎麼不見了,大姊回的太好了,我真祟拜,對嘛,原來是綸爸,綸媽的錯,看他氣成這樣,人家平常是很可愛的,我可以作証。

    回覆刪除
  3. 哈哈ㄏ..那件衣服太緊了吧..不看臉只看肚子還真像綸姨
    綸大姨婆有夠厲害..啥樣的相片都有辦法編出精采的獨白

    回覆刪除
  4. 哈哈~其實我看到第一反應也是“這肚子是要跟我拚了嗎?”
    太會養了吧!^O^

    回覆刪除
  5. 綸哥這表情不就是表明了 默默看我即可 多言無益

    回覆刪除
  6. 這張想搓他的圓肚
    前張想打他屁股
    前前張想親他的肥臉蛋

    這分明是折騰我們這些摸不到的老人家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