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4月 2012

Nolan - 1M8D

現在阿嬤, 姨嬤在這裡
每天喝完奶都有人陪我玩好久
我要好好珍惜
等他們回去了, 我爸媽只會在旁邊嚕嚕嚕的
沒人陪我玩了



4 則留言:

  1. 要照相也不先通知,至少讓我梳梳頭髮
    阿綸真的是使勁跟我比賽,再二個月我真的會輸了!

    回覆刪除
  2. 誰是誰的玩具呀?

    回覆刪除
  3. 以後阿綸的爸媽 陪小孩說故事的時間要多一點 嚕的時間要減少
    一點才好 因為小孩是有樣學樣的。將來養出一個孩子 每天只
    顧著嚕嚕嚕 都不和人講話 就糟了。

    回覆刪除
  4. 阿綸說
    本人今天不想說話
    我使盡力想拉住阿嬤
    多看幾眼阿嬤才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