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4月 2012

38/365

38/365

8 則留言:

  1. 阿綸說
    本人此刻正在思考一件重要的事
    是不是要開始精密計算每日攝取的熱量?

    回覆刪除
  2. 本尊真的很小小小啦.

    回覆刪除
  3. 看的人是就相片在回應 不必緊張

    回覆刪除
  4. 其實我很喜歡這一張
    因為我女兒的滿月照就是這樣
    我只是自以為幽默的搞笑回應
    阿綸的每張表情我都把他當成電影的男主角
    想些台辭來瞎掰
    不必當真啊

    回覆刪除
  5. 大姐啊!妳不知道我們有多期待妳的留言,好幽默有趣,
    一張平淡無奇的相片經妳生花妙筆,變得有生命,
    只是納悶六十公分不到、五公斤不足的阿綸照起相來卻像個巨嬰,
    難怪演藝人員要削骨瘦臉。

    回覆刪除
  6. 小小綸常在吃飽時,有一種有意思的表情。像是入定的修行人,又像是思考的哲學家。所以,我覺得大姊幫他設計的獨白都超貼切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