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4月 2012

Nolan - 1M14D

今天的影片主打的是小小綸與愛睏姨婆的主題曲
請大家慢慢欣賞!

6 則留言:

  1. 阿綸好像會有意識的笑了..

    回覆刪除
  2. 看那表情 阿綸似乎慢慢在懂事了

    回覆刪除
  3. 哇~~阿綸好厲害...會用眼神求救了耶!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阿綸說
    其實剛開始我並沒有認真聽愛睏姨婆唱歌
    我比較有興趣在我眼前晃過來晃過去的
    美味的小拳頭
    後來我聽到忍不住跟爹爹使眼色
    有這種忘詞兼走調的歌聲
    罷罷罷
    總有唱完的時候吧

    回覆刪除
  5. 阿綸真厲害.一直在偷瞄鏡頭呢.

    回覆刪除
  6. 綸哥的表情,有種複雜的情緒~我懂他!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