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4月 2012

Nolan 滿月

一眨眼, 我家Nolan滿月了!
一切都還是像做夢
我已經當媽一個月了 ^^

從這樣的小baby

養成這樣肉肉的臉龐

寶貝兒子
看著你一天一天的長大
媽媽我好滿足呀!

養兒方知父母恩
這句話我真的是現在才了解
雖然也才養一個月
卻深深體會到父母的辛苦

爸爸
你這次來這短短的十天
卻讓我彷彿有美夢成真的感覺
我從來, 從來不敢想像我的爸爸媽媽會一起來美國
因為小時候求你跟我們出國你都不要...
有你躺在我家客廳, 我真的覺得是幸福, 是圓滿

媽媽
這個月
有你陪我坐月子
我的開心, 感動, 幸福, 感恩, 是沒有辦法形容的
講太多我會哭的上氣不接下氣
只能輕輕的告訴你
媽媽謝謝你
請好好照顧自己
我永遠愛你

大家託愛睏姨帶來的祝福我們都收到了
Nolan很開心
謝謝阿祖, 大姨婆, 美姨婆, 舅公, 小姨婆, 阿姨, 姨丈, 舅舅, 舅媽, 姑婆
當然還有阿公阿媽跟愛睏姨婆
(小阿姨 - 我照片裡穿的是你送的新衣)

120404_untitled_108

最後附上一段Nolan跟阿媽玩的影片
幸福的孩子, 好多人疼好多人愛
要乖乖的長大喔!

8 則留言:

  1. 世間的本質是無常的 因此人世間各種的情愛 可以享用但不能執著。
    媽媽時常說 人家在高興的時候 我老是潑冷水。這冷水可不是我潑的
    而是釋迦牟尼佛潑的。他提醒我們世上的一切 本來就是聚散離合
    無可避免。因此 教導我們 聚時固然高高高興興的聚 離時也該當
    高高興興的離。

    回覆刪除
  2. 我們每天看著阿綸的照片影片
    感謝阿綸的爸媽
    他帶給大家的快樂是日日月月年年的

    回覆刪除
  3. 有夠ㄆㄨㄥˋ ㄆㄨㄟˊ的啦!

    回覆刪除
  4. 看到阿綸的成長,我突然在想這些姨婆們誰有本事當到姨祖婆呢? 嗯,一定是最養生最愛運動的愛睏姨囉..

    回覆刪除
  5. 哦.忘了還有個最年輕的小阿姨祖婆啦..

    回覆刪除
  6. 再30年...可以耶...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阿綸比外面的花草吸引人,看他千遍都不厭倦

    回覆刪除
  8. 當阿綸清澈明亮的眼睛望著妳時,所有的疲憊不耐都消失了,
    只想輕撫著他,謝謝他讓妳享受當母親!
    雖然你們早已成年,展趐高飛,但我卻仍有像妳現在的心情,
    這個月我很喜悅很感恩,這份心情我會帶回台灣,
    照顧好我自己就是我疼愛妳的方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