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4月 2012

Nolan 滿月趴

趁著媽媽在, 借用Nolan滿月的名義
好好招待一下平時對我們多加照顧的朋友們


一桌的好菜, 辛苦媽媽了~
大家吃的非常盡興, 幾乎吃光了!
近照再來兩張



橘色鍋是麻油雞湯, 藍色鍋是四神豬肚湯
菜色有: 涼拌蘆筍沙拉, 滷牛筋牛腱, 滷牛肚, 小章魚蝦子佐五味醬, 滷豬心, 焗烤節瓜
還有一鍋油飯沒入境

媽媽這桌菜
招待了六家人, 十幾個大人外加六個小孩
有媽媽在就是不一樣!

朋友帶了些甜點
請客當天正好是Easter 復活節, 有人帶了應景的cupcakes


還有水果塔


最令賓客感動的地方
是愛睏姨從台灣扛來的鳳梨酥
一家拿到一盒時大家都超興奮

看來這份誠意有感動到大家!

最後主角來一張
Nolan 今天坐車的照片
看來他握奶嘴越來越上手了

孩子呀~希望你健康快樂的長大!

6 則留言:

  1. 在米國也有辦法變出麻油雞湯和四神豬肚湯 真是魔術師

    回覆刪除
  2. 好澎派哦.而且客人還有禮物呢.超貼心的啦.這招我要學起來..

    回覆刪除
  3. 最受歡迎的是米心沒透的油飯,煮了十人份,如果不是.培穠,我跟本拌不動那煱飯,我最喜歡的是辣拌牛肚,可惜台灣不容易買到牛肚

    回覆刪除
  4. 屋~~~媽媽快回來!
    我今天也炒了彩椒蘆筍,但不是很好吃=_=
    幸好有媽的最後一包高湯,才有好喝的花椰菜排骨湯。

    那個cupcake看起來很吸引小朋友!

    回覆刪除
  5. 而且看到你這篇才想到我還有佳德的鳳梨酥耶~
    立刻拿出來吃,彌補我空虛的晚餐!哈哈!

    回覆刪除
  6. 那盆水果我在美國時有吃到 台灣買不到那麼新鮮的莓果子
    不是很甜 但很高雅的風味 至今回味無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