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4月 2012

Nolan - 1M13D

既然醫生要Nolan多趴
我們就把遊戲毯拿出來玩
這個遊戲毯很紅~可以趴可以躺, 色彩豐富又有音樂
給你們看Nolan頭抬很高的影片



還有一段是昨天錄的
Nolan的脖子事實上還蠻有力的
自己趴著左轉右轉都不是問題


事實上小Baby很辛苦
要學的東西還真多呀!

7 則留言:

  1. 這影片我也是現在才看到的,宜真是有耐心的好媽媽。

    回覆刪除
  2. 阿綸說
    細心小叮嚀
    觀賞本片請先調整音量
    我的娘今日有點亢奮
    不怪她
    我也自我感覺良好
    我挺聽話的
    娘叫停咱就停
    一秒不差
    下次表演扶地挺身給大家瞧瞧
    現聽說很流行這玩藝兒

    回覆刪除
  3. 看的我心酸酸啊..阿綸啊 阿媽好想你..

    回覆刪除
  4. 二姐犯相思囉!....

    回覆刪除
  5. 哈哈~這位媽媽你聲音好大!
    我比較想廳綸哥的聲音耶^O^

    回覆刪除
  6. 超可愛的啦!!
    阿大姊你一直嗚嗚嗚很high喔!
    二姊你就不要到時後自己拍小龍眼更興奮~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我了解了~我有些同學剛開始當媽時 最喜歡要小孩對著電話筒說:
    來~~~叫姨....大聲一點....姨...
    電話這頭的我
    實在沒興趣聽他姨不姨的
    不過現在看阿綸有點進步
    我也是高興的不得了....
    難道這就是當嬤的心情嗎???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