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4月 2012

44/365

44/365

先生你哪位?

7 則留言:

  1. 所有動物中 只有猩猩和人類知道鏡子裏的影子是自己。

    回覆刪除
  2. 套一句小小綸媽媽說的話,他沒見過這樣的帥哥,所以,呆住了。

    回覆刪除
  3. 阿綸說
    看看鏡中的自己
    本人有那麼一點點不開心
    想想未來的我
    要學會
    頭左轉
    頭右轉
    抬頭看
    左滾翻
    右滾翻
    聽說還有更難的
    我好想念我的奶嘴啊
    娘!

    回覆刪除
  4. 今天小小綸媽媽說,夭天放照片,會不會最後沒人回。我說除了小小綸的阿公,阿嬤是必然觀眾外,大姨媽的看圖說故事,不要說一年,我看三年她都不怕。

    回覆刪除
  5. 越多越好..相片好影片更好

    回覆刪除
  6. 一堆老人家天天等著看哪..多放點吧..

    回覆刪除
  7. 我也覺得阿綸的眼神....頗值得玩味
    似乎在思考什麼人生似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