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4月 2012

M Henry Brunch

M Henry 這間吃早午餐的地方
是有人來芝加哥我們一定會去一下的餐廳
食物不錯, 店比較大可以看的人很多

現在有Nolan出門吃早午餐是最好的選擇
因為他吃完早餐通常都是睡著...
帶小baby出門的行程就是他喝完奶 ->
快速放進車子安全座椅 -> 快速上車 -> 開車晃晃晃 -> 祈禱他睡著
他在車上有可能是苦瓜臉

車子開一開可能會笑一下

要是那天運氣好, Nolan可以一路睡到我們吃飽

去吃M Henry那天就是運氣好~
讓我們開開心心的吃了早午餐

我永遠都是選半天最後還是選擇鬆餅

愛睏姨是不管去哪間早餐店都點歐姆雷特蛋捲

媽媽點的是素的, 素香腸與炒豆腐

阿穠點的這個是墨西哥餅皮包肉醬 配 黑豆餅


可以無限續杯的咖啡讓我們喝的好划算
聊天, 看人, 喝咖啡
人生真美好

回到家媽媽幫我跟阿穠跟阿綸拍張照
可是沒看到阿綸 哈哈哈
好啦~至少有看到阿穠, 還有我的新衣服 嘻嘻

7 則留言:

  1. 阿綸的苦瓜臉太經典了 I like this face

    回覆刪除
  2. 阿綸有二張臉,他哭時,臉會變大,不哭時,臉就變小了。

    回覆刪除
  3. 彌勒佛臉我也愛..
    那個鬆餅跟台灣的不一樣..夾餡豐富
    我最想念的早餐就是那種鬆餅

    回覆刪除
  4. 阿倫說
    今個故事在細說從前話美食
    那張苦瓜臉事這樣子的啦
    夢中的娘居然新定家規一條
    偺的奶嘴比照三餐只能吸三次
    連銷業都甭想
    堅強的阿倫我
    忍住不哭就忍成這副德性了
    那下面那張彌勒佛臉
    大家就心照不宣啦

    回覆刪除
  5. 綸哥太酷了~我愛!!
    妳牛仔褲不會是已經穿的下懷孕前的了吧~
    太強了!!!!

    回覆刪除
  6. 太好笑了,阿綸那苦瓜臉像極了大老板.就是那種很有權威的苦瓜臉痛罵員工後再給你笑一笑給點甜頭的那種啦..哈哈哈
    .以後阿綸一定是大老板的啦..

    回覆刪除
  7. @妹:牛仔褲媽媽還沒回去就穿的下了~我還把每一件都穿了一回~最緊的都進去了, 就說餵母奶無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