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4月 2012

50/365

50/365

8 則留言:

  1. 阿唷~~~我生氣囉!我生氣囉!
    抱不到這~~~~~~~~~~~~~~麼~~~~~~~~可~~~~~愛的傢伙!
    我灰常火大!><

    回覆刪除
  2. 他在做甚麼 會出現這樣的表情
    在笑我們這些天天等他出現的婆字輩嗎

    回覆刪除
  3. 這是什麼表情啊 調皮的阿綸

    回覆刪除
  4. 阿倫說
    大姨婆今個在鋪浪說
    在我臉上讀得到千言萬語
    我只是要解釋這句話的涵義
    那就是啥麼都不必說
    一笑解千愁

    回覆刪除
  5. 小姨婆不必激動,妳明年來就可以抱得到我,其實我偷偸告訴妳,我不止會笑,我也很會哭呢。,我一哭可是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宏亮,還好,我那帥哥爸,美女媽,對我超有耐心的。有時,帥哥爸還會束個spa,讓我安靜下來。美女媽媽在餵我喝奶時,都會好溫柔的摸著我的頭髮跟我說好多話,

    回覆刪除
  6. 真可愛啦.本來今天上班遇到一堆事超煩的.看到這笑臉.氣消了一大半啦..

    回覆刪除
  7. 我一天看他幾回..忍不住要跟阿綸對笑..好像彌樂佛喔

    回覆刪除
  8. 其實我每次都會拿下眼鏡很近的看阿倫
    看著看著他就會跟我說要說啥了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