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5月 2012

60/365

60/365

6 則留言:

  1. 這個新玩具好像比較吸引媽媽

    回覆刪除
  2. 阿綸說
    娘大概挺羨慕咱的小床
    硬要來擠一擠
    反正我呆在我的異想世界
    也沒空搭理她
    倒是娘的這張表情
    讓我想起她剛生下我那剎那
    掛在眼角的那滴眼淚
    我的娘啊
    謝謝妳啊
    給我這麼美好的人生

    回覆刪除
  3. 從舅公專業的角度來看 Baby的神經比較正常 心理狀態也
    比較穩定

    回覆刪除
  4. 猛一看,我以為是二姐咧......
    而且是沒有皺紋的二姐

    回覆刪除
  5. 真的好像二姐!年輕版的二姐!

    回覆刪除
  6. 哈哈~好心酸喔!
    跟爸爸的照片(影片)就是互相深情凝望,媽媽不但硬要自己擠去跟輪哥躺,輪哥還一臉沒興趣搭理!真是笑死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