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5月 2012

88/365

88/365

4 則留言:

  1. 阿綸說
    爹爹今天給我來一張特寫
    宜蘭鄉親說我
    面大吃四方
    額高作大官
    我也覺得很有道理
    此次回臺
    只有一個人說我太胖了
    就我的曾阿嬤啦
    一聽我好想嚎啕大哭
    都不敢吃宵夜了
    不然還要我怎樣

    回覆刪除
  2. 哈哈..綸姨婆真厲害..
    我婆婆一直說太胖了..會走不動
    當初我小姑的外孫女被她唸了兩年吧
    還一直說要把她肚子綁起來...

    回覆刪除
  3. 嘴角現出微笑 眉頭也舒展了 還是媽媽的懷抱最安全

    回覆刪除
  4. 綸哥:外公,其實我媽媽很不愛抱我~~所以我要好好享受這短短的時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