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5月 2012

87/365

87/365

當Nolan 遇見阿公~

8 則留言:

  1. 太有意思太經典啦..可愛的阿綸怎如此聰明配合演出啊? 可以拿去比賽照片祖孫一條心啦..

    回覆刪除
  2. 那個眉頭.....皺的角度....哈哈

    回覆刪除
  3. 題外話
    看到這張照片
    我就笑個不停
    這兩個正經800的祖孫
    也不知是誰在怕誰
    阿綸說
    原來我有兩個阿公
    一個像道士
    一個像武士
    看來我的粗壯胳臂就是這麼來著
    爹爹啊
    我也要留這種鬍子
    因為不管我如何皺眉耍酷
    就覺得少一味

    回覆刪除
  4. 太可愛了..有夠像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原本以為綸哥就是綸爸的翻版了
    沒想到綸阿公更經典~讚!!!

    回覆刪除
  6. 五官沒有一官不像 連表情都一致 到底是誰在模仿誰啊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哈!!真的超級像的啦~超有趣的

    回覆刪除
  8. 昨天見過綸哥本人,想問他~你為何這麼憂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