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5月 2012

Nolan April 2012 影片集

Nolan一天一天的長大
已經快要滿兩個月了呢
這個月的影片有個主題
就是幫Nolan按摩肚子

小baby吃完奶很容易有嗝或脹氣
所以我們每次餵完奶就會幫Nolan按摩
技術強的就會按到他放屁會拉屎

1. Nolan 一個月大時, 阿媽幫他按摩


2. Nolan 一個半月大時, 媽媽我本人幫他按摩


3. Nolan 一個半月大時, 愛睏姨婆幫他按摩


從以上三段影片
大家可以比較出那個人按摩手法比較高強
事實上高手當然不是我們三個
是Nolan爸
可惜沒拍到Nolan爸按摩的影片
沒關係
有下面這段影片保證大家開心

4. Nolan 一個月21天大跟爸爸玩親親


11 則留言:

  1. 的確玩親親這一段最好看..

    回覆刪除
  2. 注意到沒..阿綸最後還會用手去摸他阿爸

    回覆刪除
  3. 爸爸親第2次時 阿綸還吞了一下口水 真可愛

    回覆刪除
  4. 親他那段 我在現場 卻百看不厭

    回覆刪除
  5. 小阿綸啊!姨婆們真的是看你千遍也不厭倦啊!看你跟爸比玩親親樂在其中的樣子!太可愛了吧!還有愛睏姨啊!妳幫小阿綸按摩的力道姿勢!好像在做山東大饅頭揉麵糰,超爆笑的啦!

    回覆刪除
  6. 愛睏姨超好笑~自己扭的比阿綸還認真!
    綸嬤最認真,很像在幫阿綸做瑜伽!
    綸媽技術不錯喔!感覺效果很佳~
    不過我們綸哥怎麼才半個月就跟吹氣一樣,臉整個圓起來拉!跟我肚子一樣~哈哈

    回覆刪除
  7. 阿綸說
    要評比這三個人的引屁導屎功法
    當然是我的娘NUMBER ONE
    我阿嬤把我當瑜珈班學生操練
    看老師幹練自信的表情
    想必阿綸我
    柔軟度夠
    伸展性佳
    我也是阿嬤的NUMBER ONE
    至於那愛睏姨婆的功力啊
    我要虔誠的說
    感謝主啊
    保我毫髮無傷
    說到我爹爹的親親篇
    我無法置信
    本人奮力揮出的右勾拳
    竟然被看成
    愛的鼓勵
    我只是傷心
    我想獻給我老婆的初吻
    沒了

    回覆刪除
  8. 哈哈..我一直想要如何形容阿綸揮出去的手..
    綸姨婆的奮力一拳太..太..太傳神了

    回覆刪除
  9. 大姨婆說
    請仔細看
    阿綸揮出去那一拳
    臉上是帶著一咪咪的怒意

    回覆刪除
  10. 我很認真的看了N遍.好好奇為何一個一個多月的小孩就可以有這麼豐富的表情.尤其是那一拳的表情可以有一百種解讀呢.真實的答案真的要問阿綸啦.不過我還是覺得那一拳是-你真討厭---撒嬌啦.

    回覆刪除
  11. 我們把螢幕放到全螢幕..一看再看
    當然是親親那一段啦..好好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