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5月 2012

79/365

79/365

7 則留言:

  1. 不像是小baby的腳..可是....為甚麼..只有腳...

    回覆刪除
  2. 杜媽媽不知道聚焦在腳Y時 身体的其他部位會模糊
    腳指頭長肉出來後 一粒一粒的像粉圓

    回覆刪除
  3. 阿綸說
    今個給大家瞧瞧我的秘密武器
    腳丫子蹦蹦蹦亮相啦
    它們是我的左右護衛
    舉凡追趕跑跳碰等危險任務
    都是它們的事
    我只要在上面跟著跑就行了
    沒看到我睡得多安心嗎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這好像是考題 我不知怎麼回 只有交白卷

    回覆刪除
  5. 嬰兒就是嬰兒
    連腳都忍不住覺得一定是香的 XD

    回覆刪除
  6. 腳丫子說
    其實我第一次登台
    很想擦個紫色腳指甲油啊
    或者帶個金色腳鏈子啊
    我主人的爹說不行
    說是俗氣
    我覺得是古板
    哼哼哼

    回覆刪除
  7. 連腳都這麼可愛 都這麼多人讚美.....
    阿綸....你小心呀~~回台灣這兩禮拜...
    要被多少老人吃豆腐呀............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