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5月 2012

71/365

71/365

母親節快樂~

9 則留言:

  1. 天啊..這是甚麼..花團錦簇..阿綸配合的真好

    回覆刪除
  2. 這是水果嗎??可以吃嗎?
    好票釀...

    回覆刪除
  3. 終於等到了可愛的阿綸 我覺得那好像是綜合水果籃 請說明

    回覆刪除
  4. 阿綸說
    天啊
    我家有個神奇的奶奶
    居然可以把奶嘴捏成各種造形
    我眼睜睜的看著他們
    把這二什四顆奶嘴通通嚼一嚼吞下去了
    一顆都沒留給我

    沒關係
    說不定這玩藝兒含有色素

    回覆刪除
  5. 是水果籃呀~很漂亮吧!是我們訂給我婆婆的母親節禮物, 阿綸看著我們三個把這盆嗑光^_^

    回覆刪除
  6. Nolan坐這樣不必大人扶著 太厲害了

    回覆刪除
  7. 阿綸真是上戲啊!表情配合的真是洽洽好!加上大姨媽配的台詞,超好玩的啦!
    好好奇那漂亮的水果盆一定很貴吧?看來米國人也很有創意的呢!

    回覆刪除
  8. @爸爸: 阿綸後面那兩隻手你是沒看到嗎? 他才兩個月耶, 當然要有人扶啊~不然也太誇張了吧!

    回覆刪除
  9. 感覺阿綸坐的四平八穩..讓我聯想到王爺坐在太師椅上..等著下屬參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