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5月 2012

Nolan - 2M15D

昨天晚上
我兒子話匣子大開
跟他爸說了很多話

而且我兒子很精明
iPhone一放到他面前他就一句話都不說~
一定要這樣遠遠的偷錄他才要說~

6 則留言:

  1. 阿綸聲音好好聽

    回覆刪除
  2. 講火星話 真好玩

    回覆刪除
  3. 阿綸說
    阿屋阿庫都那
    爹說
    咕那都爸
    代言人說
    我啥都沒聽到
    我家音響有夠小聲
    帶助聽器貼著電腦聽
    就翻譯成這樣啦

    回覆刪除
  4. 阿綸說
    謝謝爸爸媽媽阿公阿嬤眾姨婆....都這麼疼我
    我好幸福哦....

    回覆刪除
  5. 我聽到阿綸一直說good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