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5月 2012

Nolan - 2M15D

硬觀眾要求
今天錄了一段Nolan看綸爸看的超開心的影片
我想你們應該看了也會很開心

6 則留言:

  1. 不過癮啦 超可愛..父子超有默契
    當媽媽的也要來一段啦

    回覆刪除
  2. 太古椎了!真希望阿綸看到一堆老姨婆時也這麼開心的啦!

    回覆刪除
  3. 小阿姨說 請綸媽同樣動作演一遍 看阿綸表情

    回覆刪除
  4. 看第二遍 發現阿綸還有跟爸爸說話呢

    回覆刪除
  5. 天倫之樂 其樂無窮

    回覆刪除
  6. 我女兒弄了一張阿綸的照片在她的電腦
    像極了她的哥哥
    也就是我兒子
    她每次開電腦看到
    就會笑得很開心
    我問她為何笑
    她說就是很想笑
    因為很好笑
    我跟大姨丈在分析女兒的心態
    我說女兒一定很愛她哥哥
    大姨丈說這個嗎那個嗎
    他也說不出所以然
    其實阿綸跟他父親之間的愛
    不也是用笑來表達的啊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