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5月 2012

阿綸逛千禧公園

上個週末趁著豔陽高照~帶綸阿媽去千禧公園晃晃
當了一天觀光客, 阿綸也開心的很


每次到千禧公園都覺得很幸福
能在這高樓大廈之中有這塊綠地
真的很難得

Cloud Gate 最好玩的地方就是站到他的正中間往上看

阿綸也看的目不轉睛


公園如此美麗奶還是要喝

在這麼一片綠地中喝奶, 阿綸覺得很新鮮
然後喝完奶照慣例要按摩
儘管在公共場合也要按

然後要換尿布~一切都在大自然中進行


天氣好能帶阿綸出來走走真的還不錯~
讓他看看沒見過的東西


這可愛的小子現在還要靠我們抱
哪天才會自己跑來跑去呢?

9 則留言:

  1. 等阿綸會跑你就知道囉....滿場飛你就得滿場追...

    回覆刪除
  2. 阿綸說
    來來來
    看阿綸我表演
    請看第五張
    我會軟骨功
    請看最後一張
    我會縮骨功
    補充說明第三張
    在我眼中
    我爹爹就是全世界

    回覆刪除
  3. 看到阿綸倘佯在高樓大廈和公園綠蔭當中 感覺到這世界有了未來
    三四十年後阿綸這一代的人 將會繼承這個世界。要留下怎麼樣的
    世界給他們 不就是現在地球上這些自以為是的大人 應該要做好的
    功課。

    回覆刪除
  4. 說的也是..阿綸是看他阿爸看的目不轉睛

    回覆刪除
  5. 親家母好年輕漂亮!真令人羡慕!

    回覆刪除
  6. 最愛看阿綸跟他爸比互動深情的表情了!何時再來段影片好嗎?

    回覆刪除
  7. 親家母看來很有活力 真好 還有 我也想看阿綸與綸爸的深情互動

    回覆刪除
  8. 四年前畢業前夕跟阿姊,阿母,阿德一起去~
    好快的,現在我們都(即將)成為阿母,阿嬤,連綸哥都去了呢!
    好感慨阿~我以後也想帶小龍眼去!!!^___^
    http://www.wretch.cc/blog/elephantdu/12136890

    回覆刪除
  9. 蘇太太 為何每次看你以前的照片臉都是圓的 但當下好像都覺得還好~~~我好想吃uno pizza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