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5月 2012

Nolan - 2M17D

Nolan 每天的功課就是 - 趴
今天的影片就是做功課做到生氣
哈哈

6 則留言:

  1. 那個尿布台太小了啦..他踢的不過癮
    連聲音都好可愛

    回覆刪除
  2. 我也覺得空間太小 難貫他不舒服

    回覆刪除
  3. 阿綸說
    以游泳界的術語
    咱這姿勢叫狗爬式
    你說我能不生氣嗎
    我奮力爬了五分鐘
    還在原地打轉
    真是鬼撞牆了我
    還真是它叉叉的不爽!!!

    回覆刪除
  4. 以Nolan這個年紀來說 已經算是很會踢了

    回覆刪除
  5. 看阿綸小小身影拼命努力的往前踢!想必以後一定是個認真的孩子!加油!換張大床馬上可以向前衝啦!

    回覆刪除
  6. 我又要給大姐拍拍手 真的寫出阿綸的心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