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5月 2012

Nolan - 2M17D

怕我們搭飛機大家會想念Nolan
放上這片我最喜歡的影片
我上班的時候最愛看的就是這段影片

3 則留言:

  1. 可愛到爆...每次看到綸父子的互動..我就很好奇
    綸爸會是慈父還是嚴父

    回覆刪除
  2. 綸哥該不會真的是有什麼話要講吧

    回覆刪除
  3. 阿綸說
    剛剛跟爹爹滴咕滴咕好久
    這可是我自創的阿綸式娛親法
    只要我發出聲音
    爹娘就會樂不可支的學我說話
    三什多歲的高齡啊
    跟三個月的小屁蛋一樣的智商
    反正他們高興就好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咱說的是那國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