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5月 2012

Nolan - 2M1D

Nolan 的心情在吃完奶時總是最開心的
要不就是興奮的玩
要不就是舒服的睡著
這影片的Highlight在最後一秒
耳朵好一點的會聽到他甜甜的跟大家說掰掰

7 則留言:

  1. 那一聲是掰??哈哈
    吃飽這麼可愛....等阿綸回台灣
    當阿綸吃飽 我要排隊第一個抱他!

    回覆刪除
  2. 好像在跳舞喔!
    真Q !

    回覆刪除
  3. 奇怪 我吃飽的時候 為什麼不會像他那麼舒服

    回覆刪除
  4. 阿綸說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這舞步是恰恰還是倫巴
    我倒是確定表情會影響分數
    看完這段影片

    穩了
    根據內幕消息
    鐵定冠軍!

    回覆刪除
  5. 我要趕快裝視訊..阿綸才會認得我
    要不要有時候換換位置..不然都是阿綸偏愛的右邊

    回覆刪除
  6. 真的很開心 這種單純的快樂真好

    回覆刪除
  7. 我真的有聽到呢!怎麼這麼好玩呢!快回來借姨婆玩玩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