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5月 2012

阿綸進城去

為了辦我們家唯一一位米國人的護照
阿穠特地請假, 全家前往Chicago Downtown去辦事!
我就像賺到了一樣, 把一天行程排滿滿順便逛個街 :)

阿綸非常乖巧的從出門一路睡
護照辦完, 到了飲茶店還在睡

肚子餓了就喝奶陪我們吃飲茶

終於瞭解有了小孩之後
吃飯爸媽得輪流吃
因為有一個要顧小孩
阿綸對於周遭的環境很好奇
東看西看


就在我認真拍照的同時
發現這小子背後一片黃黃又濕濕的印子
沒想到他不哭不鬧
大了一身便
新手爸媽, 想當然沒帶換洗衣物
所以變這樣 哇哈哈哈哈哈

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但又很好笑
而且這天很熱, 用毯子包他他應該很不舒服
到車上繼續包著

因為他還是不哭不鬧
綸媽我決定去買杯珍奶
偏偏在等珍奶時他就開始哭
綸爸就在車上跟他玩


之後我們就前往Michigan Avenue

此時的阿綸還是光溜溜, 但依舊睡著了
我兒子說不定是喜歡裸睡的

我們飛快的衝到Macy's去幫他買新衣服
於是可愛的綸哥

賺到了兩件Ralph Lauren的童裝

然後意外的發現
我兒子對百貨公司野蠻有興趣的
看的不亦樂乎, 雖然大多時間還是在看天花板....


平日的Chicago Downtown人潮比較少
逛起來比較舒服

今日的重頭戲
就是我終於入手了爸爸媽媽送我的禮物


感謝綸爸
帶我們母子兩進城
度過開心的一日!

6 則留言:

  1. 那個米國人 沒有衣服換 被你們用毯子裹起來時 那無奈的表情
    令人印象深刻

    回覆刪除
  2. 阿綸的表情 真的張張經典!

    回覆刪除
  3. 真是好玩.看阿綸從光溜溜時的臭臉到穿上名牌衣服的神采奕奕.看來這小子真是識貨啊.那牌子在台灣粉貴粉貴的哪.

    回覆刪除
  4. 阿綸說
    還真驗證了上回阿嬤說的
    有人只顧飲茶忘了我滿身屎
    知我者阿嬤也
    爹娘事後的補償滿不錯的
    原來進城這麼好玩
    想必出國也不錯
    順帶一提
    咱喜歡看天花板
    是咱天父眷愛的眼神在那

    回覆刪除
  5. 看來阿綸很習慣跟著爹娘趴趴走

    回覆刪除
  6. 裸照的表情一無辜一生氣..真是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