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5月 2012

72/365

72/365

7 則留言:

  1. 看阿綸的眼睛多明亮

    回覆刪除
  2. 年輕漂亮的媽咪+純真無邪的孩子 這樣的畫面總是令人百看不厭 ^_^

    回覆刪除
  3. 阿綸說
    你看你看
    我媽咪有多漂亮!
    可惜我一點都不像她
    你們不用安慰我
    我知道我跟爹一樣帥
    只是眼睛有點小
    鼻子有點蹋
    笑起來下巴的層次有點多
    像我這麼誠實的小孩不多了
    一嘆!

    回覆刪除
  4. 所有baby的眼神 除了「純真」是不含其他雜質的。大人的世界
    之所以紛爭 就是長大成人的過程中 把與生俱來的純真遺失了。
    Nolan就是要告訴大家 長輩們 這樣的眼神 你們也都曾經
    擁有過啊!

    回覆刪除
  5. 我已經找出來綸媽小時候的相片了..等我放上去大家再來看像不像

    回覆刪除
  6. 小阿綸纯真的眼神像極了宜真呢!

    回覆刪除
  7. 阿綸都看別的地方,除非是綸爸抱著........

    回覆刪除